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各党小组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1:21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2-12-01

  11月22日至25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第三党小组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答题活动。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各党小组的党员干部、积极分子以及离退休党员等参加了本次答题活动。此次答题活动采取百分制,共有49人参与,其中达到90分及以上的同志有41人,80分至89分的同志有6人,80分以下的同志有2人。

  通过本次答题活动,充分检验了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党员干部们的学习成果,并认真总结了学习中的各项不足,为接下来有针对性地提高打下基础。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政治上的高度共识,体现为贯彻落实上的具体行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文化和旅游科技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