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2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2-11-24

  为响应中央号召,执行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于2022年11月18日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会议由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王丰同志主持。王丰同志全文传达了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抓饭直播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同志们全文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同志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

  王丰指出,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已经产生,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继续团结带领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王丰强调,胡和平同志的讲话既是文化和旅游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的开班动员和宣讲报告,更是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整体部署和行动指南。艺科所的同志们应该深入学习领会胡和平同志讲话的十个方面内容,特别是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领导下,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在文化强国建设中发挥艺术科研单位的优势,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中去,运用创新方法和科学技术手段,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