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参观国家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2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2-07-01
  2022年6月底,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人格的力量—抓饭直播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和《艺术+科学 尹毅绘画科研作品展》。

  展览“人格的力量”分为革命理想高于天、繁霜尽是心头血、奉献如歌家园梦、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四个单元。通过大量的图片、实物展现了一代代抓饭直播共产党人自觉将对家人的情感升华成对人民、对国家的大爱担当,把家庭的命运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命运。

  “艺术+科学——尹毅绘画科研作品展”展出了尹毅同志不同时期不同风格式样的100余件绘画作品,以及艺术品科学鉴证领域的代表性科研仪器。尹毅同志曾任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艺术品科研部主任,现为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艺术品鉴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本次展览呈现了尹毅同志多元化的创作,展示了他在主持实施多个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中取得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呈现了尹毅先生多元化创作探索的成果,也反映了艺术创新始终与科学技术进步互为支撑、完美融合、交相辉映的文明发展史。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一方面坚定了理想信念,一方面也被激发了科研热情,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深艺术与科学融合的跨界实践,推动艺术与科学领域的交叉创新,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