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10:41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11-26

  11月23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召开《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宣贯专题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艺科所副所长庹祖海、牛根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庹祖海以《加强科研管理 提高科研效能——艺科所“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点与学习体会》为题进行了分享交流,梳理了艺科所“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对“十四五”期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以及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庹祖海分析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大势对艺术科研工作的影响,要求强化科研人员主体责任,保持奋斗的精神状态,改进科研管理和服务,为社会贡献更多科研成果。

  牛根富强调,艺科所要以此次《规划》宣贯会议为起点,认真学习和深入理解《规划》内容,切实推进《规划》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