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形态工作
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0:50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1-18
  根据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网络信息相关制度要求,艺科所办公室于2021年1月12日下午召开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和业务知识的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介绍了艺科所2021年新修订的《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网络安全工作制度》《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网络信息发布管理制度》和《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网络信息安全检查方案》相关内容,重点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单位实际,对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信息报送流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做好信息工作的方法和技能,了解了所内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问题需求,明确了今后改进和加强信息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