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传达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8 14:16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0-08-18
  8月18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专题领导班子会,学习传达文化和旅游部党组2020年第17次部党组会议精神。
  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同志在部党组会上传达了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并对文化和旅游部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所长王丰同志要求严格按照部党组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抓好疫情防控中的复工复产复业,并在下半年工作中着重落实演艺装备系统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验收、国家舞台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发展、剧场安全检测、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各项业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