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柳州市人民政府工作小组到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交流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09:08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0-08-10

  8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鸿鹄同志带队到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交流科研合作,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王丰、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明确要将柳州打造成为广西大健康和文化旅游装备制造基地,并作为广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的重要工作任务。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是文化和旅游系统的科研单位,筹建的“国家舞台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经成立并投入运行,同时承担了全国剧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剧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舞台机械分技术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在文化装备研发、检测、质量认证等方面拥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和研究能力。

  双方经过交流一致认为,柳州市的产业发展方向和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的研究领域有很大交集,双方有意在文化和旅游装备产业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共同研发、转化推广的合作渠道,共同促进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