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举行“2020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1:20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0-06-18

  2020年6月15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举行“2020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现场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参会的专家有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王列生、国家博物馆研究员铁付德、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数字艺术部主任张宜春,在线参加的专家有武汉大学联合培养流动站合作导师、教授傅才武和陈波。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领导班子、基础研究部全体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宋磊副所长主持,工作站合作导师张宜春介绍了博士后工作站招聘需求,博士后申请人经过了个人陈述、专家问答两个环节后,专家组对各位申请人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及博士后拟研究计划的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

  面试结果将在综合审核之后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