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课题《“十四五”文化科技领域 
重点任务战略规划研究》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0:04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0-01-10
  1月8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李蔚副司长、宁伟群处长来到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参加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委托课题《“十四五”文化科技领域重点任务战略规划研究》汇报会。王丰所长、李秋立副所长及有关业务部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丰所长就《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时期文化科技领域重点任务战略规划研究(草稿)》进行了汇报,通过讨论,宁伟群处长就“十三五”以来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存在的关键问题和面临的新情况,“十四五”工作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与重点工程建议、政策措施、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蔚副司长就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的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并强调了规划中制定项目落地实施可行的重要性。
  会议还就《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号)进行了讨论,王丰所长表示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将积极配合科技教育司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点专项凝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