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全国剧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 11:08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2-27

  抓饭直播12月25日,全国剧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在江苏大厦召开,标委会委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闫贤良主持,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牛根富副所长代表主任委员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王丰出席会议并作年度工作报告。

  抓饭直播全国剧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完成了标准立项、标准编制、标准审查、标准出版、标准宣贯、标准化组织建设及标准化培训等一系列工作,2020年将进一步加强标准宣贯力度,特别是加强标委会组织贯标的能力和委员代表标委会宣传的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标准体系、技术标准体系、演出安全标准体系;进一步开展检验检测标准体系、剧院服务标准体系、演出业服务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探索实践演出业和旅游业交叉融合旅游演出标准体系的构建。

  大会向委员作了秘书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委员们探讨交流了全国剧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未来发展存在的相关问题。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演出业标准化工作和标委会组织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