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抓饭直播博士后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0:16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2-11
  12月9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武汉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举行了“博士后开题会”,参加此次开题会的专家有:武汉大学特聘专家研究员王列生,武汉大学教授傅才武、教授陈波,国家博物馆研究员铁付德,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舞台科技部主任沙狄、数字艺术部主任张宜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基础研究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张炳杰博士就其科研计划的选题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评审过程中,各位专家就研究题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专家组认为该选题聚焦艺术与科技发展前沿基础理论,具有重要的理论与实践意义,目标设定合理,研究内容可行,一致同意通过开题。
  所长王丰总结开题会时指出,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站建设,保障博士后顺利开展各项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