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承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十四五”时期 
艺术创作规划前期研究舞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0:09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2-11
  12月5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在京召开“十四五”时期艺术创作规划前期研究舞蹈座谈会。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副司长及相关处室领导、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课题组成员、中央芭蕾舞团等院团领导、一线创作人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十四五”时期艺术创作规划前期研究》是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委托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承担为编制“十四五”时期艺术发展规划提供参考的研究课题。座谈会,艺术司副司长周汉萍首先介绍了“十三五”时期艺术创作规划的实施情况,院团负责人及专家针对舞蹈及歌剧舞剧在创作题材、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精品意识、艺术规律、艺术基金评选、音乐舞剧地位、挖掘传统文化资源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分析了问题背后原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编制“十四五”时期艺术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