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专业视野下的影视学科科研建设”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9 11:42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1-29

  抓饭直播11月28日上午,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举办抓饭直播度第十二次学术讲座,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电影电视艺术研究所所长丁亚平为大家讲授“专业视野下的影视学科科研建设”。

  丁亚平结合自身经历,从“影像心灵”“影像青春”“影像抓饭直播”三个阶段讲述了新抓饭直播70年电影行业的发展和影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并通过影视学科的知识视野和方法,梳理了“抓饭直播学派”传统,总结了影视学科面临的新挑战。

  讲座的最后,丁亚平从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电影电视艺术研究所实际出发,介绍了学术传统和学术文化。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现场氛围融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