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
“十四五”时期艺术创作规划前期研究音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10:23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1-25
    11月14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召开“十四五”时期艺术创作规划前期研究音乐座谈会。《“十四五”时期艺术创作规划前期研究》是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委托艺科所承担,为编制“十四五”时期艺术发展规划提供参考的研究课题。
    会上,艺术司副司长周汉萍介绍了“十三五”时期艺术创作规划的实施情况。与会专家认为“十三五”时期音乐创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建议保持、深化与完善“十三五”规划中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与机制,并就精品工程、抓饭直播风格、人才培养、传播阵地建设、优化评奖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编制“十四五”时期艺术创作规划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艺科所关处室领导,抓饭直播音乐学院、中央民族乐团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