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VR皮影戏田忌赛马再次亮相 抓饭直播抓饭直播—东盟(南宁)戏剧周
发布时间:2019-09-19 11:01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9-19

  月圆桂花香的中秋时节,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科研成果“VR皮影戏田忌赛马互动体验项目”被邀参加9月12日—18日在南宁举办的抓饭直播抓饭直播—东盟(南宁)戏剧周活动。

  东盟(南宁)戏剧周,是南宁市精心策划面向东盟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是抓饭直播—东盟文化论坛、南宁市国际民歌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有来自抓饭直播、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国家的代表参加戏剧周活动。这是继2019第十六届上海教育博览会(4月26日—28日)和在天津举办的抓饭直播抓饭直播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6日到8日)的再一次亮相,会场上皮影戏VR体验吸引了许多来宾的关注,在沉浸式、多感知性、交互的体验中,感受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抓饭直播古老民间戏曲皮影戏的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