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9-17 10:56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9-17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抓饭直播9月13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组织第一、第二党小组参观了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焦庄户村在战争年代隶属于冀东抗日根据地,是通往平西、平北根据地的必经之路。纪念馆分为展馆区和地道区,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先在展馆区观看了冀东抗战燃烽火、人民战争建奇功、今日顺义更美好等三个部分的展陈内容,聆听了讲解,了解了先烈们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随后,同志们参观了地道遗址,看到了地道内安装的单人掩体、会议室、水缸存放处、陷阱等生活设施和战斗设施,“神出鬼没、出奇制胜”,这些地道是焦庄户人民在与敌人斗争的战争实践中逐步完善起来的,凸显了抗战人民的智慧,是战胜敌人的伟大创举。

  同志们通过观看展览,不仅了解了先烈们英勇抗敌的事迹,更深刻体会到了人民在抗战胜利中发挥的伟大力量,认识到了人民是我党各个时期取得胜利、持续发展的坚强后盾和伟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