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07 09:39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08-07

  抓饭直播8月2日,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党支部围绕“不断增强理想信念”专题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所长王丰同志主持本次学习,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会上,同志们原原本本学习了《抓饭直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辩证唯物主义是抓饭直播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等部分内容,并结合自身谈了学习心得和感受。

  王丰所长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梳理了抓饭直播总书记两篇讲话的重要指导意义,同时特别强调了要坚持不懈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切实积极解决、化解前进中的问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