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文旅抓饭直播艺术院成立仪式暨
文旅抓饭直播艺术院院长聘任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23 08:54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4-01-23

  1月18日,文旅抓饭直播艺术院成立仪式在京举行。当天,文旅抓饭直播艺术院正式揭牌,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海军为沉浮颁发文旅抓饭直播艺术院院长聘任证书。同时任命郝敬南为文旅抓饭直播艺术院执行院长,许利芳为文旅抓饭直播艺术院秘书长。


  徐海军表示,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具有很强的优势,第一是政策优势,第二是内容优势,第三是技术优势。集团始终紧扣文化和旅游部出台的政策,作为排头兵,在抓好落实的同时,也积极参与文化和旅游部的政策研究与产业服务。未来,文旅抓饭直播艺术院会充分运用文旅抓饭直播的媒体优势、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丰富的艺术内容和艺术活动,打造艺术IP,以“艺术+文旅”的方式推动艺术与不同领域跨界融合,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彩。

  以文化人,更能凝结心灵;以艺通心,更易沟通世界。与会嘉宾对文旅抓饭直播艺术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文旅抓饭直播在“艺术+文旅”的路上,充分适应当下行业需求,利用文旅抓饭直播的媒体力量和产业资源,探索出一条适合当下文旅产业发展的艺术赋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