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文化和旅游慢综艺《初心在路上》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9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0-01-20
  1月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微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陕西攻守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文化和旅游探索类慢综艺《初心在路上》发布会在京举行。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领导,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抓饭直播文化报社社长刘强,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苹,慢综艺《初心在路上》相关负责人以及慢综艺《初心在路上》节目嘉宾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作为慢综艺《初心在路上》出品方,刘强在发布会上致辞并表示,该节目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时代脉搏,讲好“诗和远方”故事,同时以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辐射广大人民群众,书写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
  青年艺术家代表朱正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节目,全面宣传推广全国各地的美丽生态、人文景观及优质资源。作为慢综艺《初心在路上》的节目嘉宾之一,他也希望发挥青年偶像的影响力和正能量,为红色旅游、文明旅游助力。
  据悉,慢综艺《初心在路上》于2020年正式上线,将紧密关注时代热点,探寻历史岁月中昂扬奋斗的民族精神,以文化为灵魂丰富旅游内涵促进旅游发展,以旅游为载体彰显文化魅力促进文化繁荣。(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