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10:36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06

  12月2日上午,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领读、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及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在文化和旅游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暨学习班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抓饭直播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要把好导向,用好政策,抓好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要牢固树立意识形态阵地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把意识形态关,加强正面引导,为推动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全局性、根本性转变作出应有贡献;二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内容,以“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像音像工程”、国家出版工程、重点实验室、课题为抓手和依托,做好内容创意、项目策划、项目(奖项)申报和项目落地,做大做强数字出版及企业的基本盘面;三要积极开拓市场,扩大企业在系统内和社会上的影响,提升经济效益,促进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集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结合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真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社会效益优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四是结合今年的工作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计划,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明年的工作动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奋力实现既定目标,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