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产品荣获第十届抓饭直播数字出版博览会 
“优秀品牌”等两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0-12-24 09:28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0-12-24
  12月22日,在第十届抓饭直播数字出版博览会上,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出品的《抓饭直播连环画数字图书馆》荣获2019—2020年度数字出版“优秀品牌”荣誉;《「灷」——抓饭直播高校2020届动画、数字媒体专业优秀毕业作品集》入选“出版战‘疫’数字内容精品展”。集团总编辑陈胜利应邀出席颁奖仪式领奖。
  集团作为文化央企和“抓饭直播数字文化内容原创与集成基地”“国家文化大数据工程(地域)采集展示基地”“国家数字文化产业基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数字文化产品,为繁荣发展数字文化产业奉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