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线上制度培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04-10 15:46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0-04-10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数集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居家办公期间,集团按照前期巡视整改要求并且结合实际,组织各部门开展制度梳理工作。为避免聚集开会带来的风险,采用钉钉视频会议形式陆续开展线上培训工作,新制定和比较完善的制度列入第一批钉钉线上制度培训计划中。

  2020331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的“人事制度培训”拉开了中数集团全员线上制度培训的帷幕。集团全体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杰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刘杰同志首先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前一段时间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要求大家继续坚持做到及时查看集团发布的各项规定,严格遵照执行,认真上报个人信息。他指出,中数集团2020年的经营任务很重,突如其来的疫情给集团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希望全体员工在今后工作中,齐心协力完成集团各项任务。

  随后培训正式开始,由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廖滢介绍《集团培训管理制度》及因私出国(境)有关制度流程。她首先介绍了培训管理制度出台的背景和近2年集团培训工作总体情况,然后对《集团培训管理制度》进行逐条解读,并对各部门需要配合做好的培训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在因私出国(境)制度培训中,她先后对登记备案人员和涉密岗人员、司局级领导、中层干部、集团一般职工,按照人员类别,结合《文化和旅游部因私出国(境)管理暂行办法》划重点地进行分享解读;其次,对因私出国(境)证件申领和借用、因私出国(境)请假审批两方面内容,以流程图形式进行讲解,展示了表样,清晰明了,通俗易懂。

  本次线上培训得到了集团领导和各部门员工的大力支持,取得良好成效。通过组织线上制度培训,全体职工对培训管理工作、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对有关制度规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各自职责任务,为今后集团规范和加强管理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各部门之间的配合,提升了工作效率。

  除全员培训外,各业务部门也根据实际组织了线上培训。集团数字出版部于2020320日召开视频会议,组织本部门员工对《数字出版工作管理制度》进行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出版工作人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将于近期继续开展出版从业人员管理制度培训。接下来,集团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制度修订工作情况,陆续安排各类线上培训,有序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