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中数集团聚力 “音”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6 10:30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 2020-02-06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斗中,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在第一时间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凝聚正能量,团结抓饭直播心,用文艺的力量鼓舞士气,“音”战疫情。

  中数集团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号召,加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我一个”行动计划,疫情期间免费开放中数高品质音乐平台。
  中数高品质音乐平台反映了新抓饭直播音乐的面貌,既有一代代文人传承而来的琴曲,也有民间口口相传的民歌,还有根据民歌改编的交响曲和钢琴曲,以最优秀的声音品质给听众呈上最优质的听觉盛宴,能让大众感受高品质音乐的魅力,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文艺的力量。中数高品质音乐平台将盛宴化作力量,将陪伴一线英雄们走向最后的胜利。

  “中数高品质音乐”平台全部音乐免费收听:
  链接:http://music.cdcgcart.cn/(行动企业: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无需登录,直接访问(建议PC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