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书香广东,筑梦抓饭直播”
第一届“学问杯”《说出你的故事》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9-08-20 09:22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9-08-20

  8月17日,由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集团”)主办,广东省各市级图书馆学会、广东省各市级公共图书馆、广东演讲学会承办的“书香广东,筑梦抓饭直播”第一届“学问杯”《说出你的故事》演讲比赛活动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其洁,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约娜,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馆长王惠君等嘉宾出席。


  中数集团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坚持公益性原则,严格审核比赛作品内容,精心组织筹备。本次大赛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历时半年,广东省大部分市级图书馆以及图书情报学会通过微信推文、海报展示等方式进行宣传,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参与。在9个地级市公共文化服务单位陆续举行区域初赛,从各区县馆报名的数千名选手中选拔出122名选手参与少儿组初赛、69名选手参与成人组初赛,优秀选手层出不穷。最终,来自11个地市的11名选手晋级少儿组决赛,10名选手晋级成年组决赛。

  演讲内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大大激发了全省各地市市民参与阅读的热情,为进一步推进广东省全民阅读活动,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