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01 10:23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 2019-08-01

  7月22日,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集团员工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颁奖仪式由集团副总经理高约娜主持,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悦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本次大赛,投稿作品达到233张。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评委会经过筛选,整理出48张作品向“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征集活动组委会进行了投稿,活动体现出了集体凝聚力,达到了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