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赴厦门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9 10:12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9-07-19

  7月10日,受厦门市委常委、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倪超邀请,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一下简称“中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杰一行赴厦门市调研。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对刘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胡昌升表示,当前厦门正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厦门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中数集团携手厦门市,共同推动两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空间广阔,大有可为。

  刘杰表示,中数集团按照中央、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两岸文化交流调查研究,通过这次实地来厦门市考察和座谈,对厦门市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中数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版权交易、文化产业基金、电竞产业、文化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大与厦门市交流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