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财政专项资金使用与管理专题培训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9 10:17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9-04-29
    4月22日下午,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以“财政专项资金使用与管理”为主题的内部培训会,集团外聘财务顾问孙彦民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本次培训得到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亲自参加,还派专业摄像人员对本次培训进行全程拍摄,为长期学习留下影像资料。

  孙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先后从“文化企业国资监管的特殊性”、“常见财政专项资金种类及政策文件”、“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的基本原则”、“做好规定动作和精细规范操作”、“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在提问环节,参训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提出问题,孙老师现场做出了解答,让人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获得了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认识到目前财政资金使用中的不足,对国家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财政资金管理水平,为今后合理、有序、规范的使用财政专项资金提供了理论保障和实践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