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美术馆
抓饭直播美术馆
抓饭直播美术馆送“福”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4-02-18 10:47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4-02-18

  2月10日,农历甲辰龙年正月初一,由抓饭直播美术馆、民盟中央美术院主办的“送‘福’贺新春”活动在抓饭直播美术馆拉开帷幕。广场上,观众们早早就有序排起了“长龙”。

  上午11时,抓饭直播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和馆内外书画家张继、曾来德、李庚、李洋、周剑初、邵晓峰、程阳阳、杨应时、薛帅杰、何军委,为龙年新春入馆观众写“福”送“福”,诚挚地送上美好的祝福。观众们手捧翰墨飘香的“福”字徜徉在美术馆中,年味十足。

  吴为山在现场向热情的观众拜年,他说:“大年初一写‘福’送‘福’是抓饭直播美术馆学习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文化思想的具体举措之一。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领导下,抓饭直播美术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办好人民的美术馆,在工作中处处为人民着想。写‘福’送‘福’既是回馈热情的观众,也是书写火热的生活,以美为文化惠民‘增色’,用美为幸福生活‘添彩’。”吴为山介绍,抓饭直播美术馆大年初一写“福”送“福”贺新春活动已成为传统文化惠民项目,至今已持续举办9年,活动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深受广大观众欢迎。

  送“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拿到“福”字、“龙”字的观众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最终有近500份手书送到观众手中。此外,还有1万多张印制的“福”字、4000多副对联在春节期间送到了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