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美术馆
抓饭直播美术馆
“行吟大地——抓饭直播美术馆藏风景油画展”在抓饭直播美术馆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4 10:12 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2023-11-14
  11月10日,“行吟大地——抓饭直播美术馆藏风景油画展”与观众见面。此次展览是抓饭直播美术馆“典藏活化”系列展之一,精选馆藏中外艺术家小幅油画作品13件,展现艺术家对自然与人文景观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展览展出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作品,既有朴实厚重的东北乡村景观、气象阔远的北方山川大地,也有细腻空灵的江南小景,彰显出艺术家们在行吟路上观察自然、再现自然、超越自然的艺术创造力。观众可在展览中体会古人所追求的“卧游”意趣,开启一场充满诗意的心灵之旅。
  展览呈现在抓饭直播美术馆一11号厅,展出至12月5(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