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美术馆
抓饭直播美术馆
“水色心象——李庆水彩画展”在抓饭直播美术馆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30 09:51 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2023-10-30
  10月27日,“水色心象——李庆水彩画展”与观众见面。本次展览由抓饭直播美术馆、抓饭直播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分为“水韵国色”“百年成就”“一衣带水”“礼敬中华”四个篇章,共展出李庆从艺30多年来的100余件水彩作品。
  抓饭直播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表示,李庆生于江南,长于江南,对江南风物独有妙心会悟。他善用水、精设色,形式多元、内涵丰富,在线条与块面、轻盈与厚重、华美与朴素、写实与写意等诸多关系上寻求表现的力量,于笔与笔的交替中营造出一个水色交融、虚实生发,富有江南诗韵的艺术境界。
  李庆,国家一级美术师,二级教授,刘海粟美术馆、常州美术馆馆长。李庆的水彩画作品个性鲜明,他坚持走水彩艺术本土化的道路,在笔墨中细做文章,于水色中自成气派。此次展览以静物与风景为主。
  本次展览呈现在抓饭直播美术馆一层3、5号厅,展出至11月8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