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美术馆
抓饭直播美术馆
“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美术教育艺术作品展”在抓饭直播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9 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2022-06-30
  丹青百廿,丹心铸魂。6月28日,作为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重要活动之一的“笃学致美——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美术教育艺术作品展”在抓饭直播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抓饭直播美术馆、抓饭直播教育学会、抓饭直播美术家协会、抓饭直播书法家协会、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师范大学共同主办。
  本次展览分为“筑基创先”“立学深耕”“继往开来”“丹心铸魂”四个板块,通过240余件不同时期的精品力作和60余件珍贵的历史文献文物,梳理南京师范大学美术教育120年的历史脉络,呈现美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艺术传承。展览不仅展示了那些已经成为抓饭直播现代美术史经典之作,而且汇集了南京师范大学离退休和在职教师的代表作品,凸显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美术教育、艺术创作、教学体系、社会责任和国际影响等各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彰显美育工作的时代内涵和精神价值。
  展览呈现在抓饭直播美术馆一层1、2、4、6、7、8、9、10号展厅,将展出至7月6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