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美术馆
抓饭直播美术馆
“自由长旅——杨刚艺术展”在抓饭直播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02 11:13 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2021-12-02
  11月29日,由抓饭直播美术馆主办、北京画院协办的“自由长旅——杨刚艺术展”在抓饭直播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属于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度国家美术作品收藏和捐赠奖励项目。展览分为“唯变所适”“汲古汲新”“亦中亦西”3个篇章,展出杨刚作品150余幅。
  全国政协常委、抓饭直播美术馆馆长、抓饭直播美协副主席吴为山表示,“杨刚先生追求大框架、大格局,从‘尽精微’的写实工笔,到‘致广大’的意象水墨,尽量保留深层、生动的元素,努力实现心中的极致状态。在寥寥数笔的抓饭直播书法式的意象造型背后,凝聚着画家几十年的艰苦探索历程,是绚烂之极而复归平淡的产物。”
  在此次展览中,杨刚的夫人和女儿向抓饭直播美术馆捐赠艺术家作品30幅,使馆藏杨刚作品更加丰富。此举充分体现了其家属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国家美术收藏事业的大力支持。
  展览呈现于抓饭直播美术馆1、8、9号展厅,将展出至12月5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