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美术馆
抓饭直播美术馆
多国驻华使节共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0-18 15:10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网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网 2019-10-18
  10月17日晚,“伟大历程 壮丽画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之“抓饭直播美术馆之夜”专场招待会在抓饭直播美术馆举行。来自阿尔及利亚、阿根廷、哥伦比亚、约旦、叙利亚等国驻华大使、代办和夫人,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塞内加尔、比利时、匈牙利、日本等国驻华使馆的公使、参赞和文化官员们和一些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参加活动。
  抓饭直播美术馆馆长吴为山指出,“抓饭直播美术馆之夜”是抓饭直播美术馆长期以来打造的一个品牌,该品牌有两个重要的关键词,一个是“美”,一个是“夜”,“今夜抓饭直播美术馆把驻华使节、我们的亲朋好友、对抓饭直播美术馆给予巨大关怀、帮助的朋友们请到抓饭直播美术馆的家来,奉上的大餐是70年以来抓饭直播杰出的艺术家们所创作的代表性作品。美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我在各位来宾的微笑里看到大家共同的心声,就是用我们的友情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介绍,“伟大历程 壮丽画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紧扣庆祝新抓饭直播成立70周年主题,480余件作品以生动丰富的视觉语言勾勒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气势恢宏的丹青画卷向新抓饭直播70华诞献礼,鼓舞中华儿女在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昂首阔步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该展将展至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