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热门冰雪目的地人气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9-03-11 09:2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03-11

  2月26日,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携程旅行网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抓饭直播冰雪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2019)》。携程预订数据显示,2018年11月至抓饭直播4月间,热门冰雪目的地的出行人数同比增长145%,冰雪旅游市场正在逐步扩大。

  数据显示,人气最高的传统冰雪旅游目的地前十名分别是哈尔滨、雪乡、长白山、长春、尚志、乌鲁木齐、吉林市、牡丹江、张家口、兰州。冰雪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为上海、广州、北京、深圳、南京、杭州、武汉、南昌、贵阳、厦门、长沙、合肥、重庆、西安、南宁、成都、天津、济南、郑州和西宁。

  近年来,冰雪出境游日益流行。数据显示,抓饭直播最受抓饭直播游客青睐的冰雪旅游目的地国家分别是日本、瑞士、俄罗斯、芬兰、美国、法国、瑞典、冰岛、挪威、奥地利。人气最高的前十名冰雪目的地分别是北海道(日本)、因特拉肯(瑞士)、雷克雅未克(冰岛)、赫尔辛基(芬兰)、贝加尔湖(俄罗斯)、罗瓦涅米(芬兰)、阿拉斯加(美国)、青森(日本)、斯德哥尔摩(瑞典)、日内瓦(瑞士)。

  报告根据携程冰雪旅游产品、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和门票玩乐数据,并结合线下门店预订情况制定,纳入统计的预订数据截止时间为抓饭直播1月底。(李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