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组织召开国内旅游宣传
推广典型案例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11:0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 2020-08-25

  8月12日,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组织召开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专家评审会。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张润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润生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的作用和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重要意义,认为专家评审结果必将助力受疫情冲击的旅游业全面振兴。专家们客观评价了报送案例的特点,宣布了案例评审的总体原则,并分享了下一步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的主要思路,对全部91个案例进行了综合比较和全面筛选,现场决定入选名单,给出简要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16个具有典型性、影响力、创新性的优秀案例。

  此次评选出的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将由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结集出版,为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工作树立标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助推旅游业的复苏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