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出版《云岭旅游规划丛书》第二辑
发布时间:2020-07-30 16:2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 2020-07-30


  近日,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与云南大学联袂推出《云岭旅游规划丛书》第二辑。丛书共10本,由田里教授主编,内容涉及全域旅游、乡村旅游、旅游扶贫、旅游小镇、旅游特色村、田园综合体、山地运动旅游区等旅游新兴业态,与国家“振兴乡村”“旅游扶贫”“美丽乡村”“产业融合”等发展战略相契合,体现出旅游实践发展的最新进展状况,反映了规划设计、知识运用、学术研究与时代发展的同频共振。

  丛书将理论研究与实际案例分析相结合,丰富了云南省少数民族区域旅游规划的内容,突出了研究的系统性、创新性,具有较高的理论借鉴与实践应用价值,可供旅游开发与规划专业人士、旅游管理人员及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参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