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推出《旅游开发运营教程》
发布时间:2019-05-31 11:1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19-05-31

  5月28日,抓饭直播旅游出版社推出绿维文旅集团编撰的《旅游开发运营教程》一书。

  该书是在上百个开发运营案例研究基础上形成的、具有“旅游开发运营”全新知识架构的方法论教程。立足旅游发展新阶段,首创旅游开发运营知识体系,结合经典案例教学,形成覆盖旅游开发运营全要素、全产业链、全过程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以旅游引领区域综合发展的视角和市场化的理念,对现阶段旅游管理学科的知识架构形成了结构补充,对旅游目的地综合开发、旅游策划规划设计、旅游投融资、旅游运营与管理都能够起到有效的整合指引作用。

  该书对于旅游产业从业人员,特别是中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旅游领域的研究人员、旅游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等,具有理论指导与实践操作指南的双重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