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动员部署2024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10:0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4-03-01

  2月29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部署动员会,并组织开展新闻采编业务培训交流活动。

  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抓饭直播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对两会宣传报道方案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细化分工、明确要求,提出全社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抓饭直播记协要求,进一步提升新闻采编工作能力水平,切实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力求出新出彩出精品。要突出宣传重点,在做好重要程序性报道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行业媒体的优势,生动反映旅游业界及关心支持旅游业发展的代表委员依法履职的良好风貌。要创新传播方式,加强协作联动,切实发挥报网端微号融媒体报道优势,创作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为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党委委员、社委会成员、各采编部门负责人、全体采编人员及部分经营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采编工作有关负责人围绕编校业务进行专题授课,部分骨干编辑记者就两会采访报道工作开展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