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组织开展新闻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26 09:4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3-07-26

  7月20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组织开展新闻业务专题培训,传达学习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的第二届抓饭直播报业创新发展大会有关精神。

  报社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国报业深化媒体融合、创新发展的实践案例和典型做法,围绕新闻采编、媒体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全体采编人员及其他部门有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与会人员表示,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社新闻采编、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全社深化媒体融合发展。

  下一步,报社将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文旅融合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落实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抓饭直播记协等有关要求,学习报业同行的先进经验做法,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