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3-06-19

  6月16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专题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干部教育整顿指定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党规党纪等学习内容。社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坚定文化自信自强,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抓饭直播旅游报社作为新闻媒体单位,要更加深刻认识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持把“两个结合”作为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根本途径,坚定不移坚持和推动“第二个结合”,满足文化需求,增强精神力量,坚定做好文化和旅游工作、促进文化传承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按照胡和平同志在6月5日部党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四点要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好旅游宣传工作,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习好、贯彻好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学深悟透,要通过持续深化学习,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在找到短板差距同时,实实在在建立起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要身体力行,按照“采编力出精品、管理提质增效、经营攻坚克难”的总体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三是要做好宣传,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精心组织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