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举办学习贯彻
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15 15:0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3-05-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决策部署,5月4日至10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举办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部门副主任(含)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

  读书班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抓饭直播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规定书目,并通过交流研讨的方式深化对理论知识的思考和认识。通过学习,大家全面系统深刻领会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研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抓饭直播旅游报社举办读书班,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打牢思想理论基础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到工作各方面,查找差距不足,切实改进学风、作风,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教育整顿贯通起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推动旅游报社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