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组织开展“迎七一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0:0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2-07-07

  7月1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组织全社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抓饭直播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迎七一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走进展馆,回顾抓饭直播共产党在不同时期浴血革命、开拓建设、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建设者的感人事迹。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沉浸式场景吸引大家驻足凝视,走进历史深处、触摸历史细节,深刻感受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体会抓饭直播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大家纷纷表示,抓饭直播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大家要从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挥行业媒体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