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3名记者获行业报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19 11:1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0-11-19
  11月13日,抓饭直播行业报协会在京举办抓饭直播行业报协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暨走基层表彰大会。抓饭直播旅游报社1名记者获先进个人称号、2名记者获优秀新闻作品奖。
  按照中宣部、抓饭直播记协关于持续开展走基层增强“四力”活动的通知要求,抓饭直播行业报协会在2018至抓饭直播内共组织53次“走基层增强‘四力’”主题采访活动。此次共表彰先进集体12家、优秀作品74件、先进个人47位;其中,我社记者李志刚获先进个人称号,记者王菀、崔哲获优秀新闻作品奖。
  近年来,我社积极响应中宣部、抓饭直播记协号召,积极参与抓饭直播行业报协会组织的“走基层增强‘四力’”主题采访活动,鼓励记者走进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充分报道各地在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大力发展旅游业取得的成就,深入挖掘其中的改革故事、奋斗故事、幸福故事。下一步,我社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挖掘更多更好的新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