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0-09-30
  9月25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5次集体学习及部直属机关纪委转发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经部机关党委批准,会议通过差额选举,增补党委委员1名。
  会议指出,本次党员大会和党委委员增补是报社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全面复工复产、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按照胡和平部长在部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旅游报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守正创新,奋力拼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精神,加大力度推进媒体融合转型发展。二是直面挑战,共克时艰。要加强内部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报社整体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三是多措并举,共谋发展。要齐心协力、拼搏创新,化危为机,奋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