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改选团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4:1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0-09-21

  826日下午,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团员大会。会议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任期届满基层团组织换届改选的通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报社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团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在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的指导和社党委的领导下,报社上届团支部坚持以人为本,以构建青年工作新格局为目标,按照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工作思想,团结和带领报社青年主动投入报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共青团青年生力军的作用。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报社团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新一届团支部表示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服务意识,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报社和团员做好服务工作。 

  大会对全体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意识形态关,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增强自身本领,做好党委的助手,在工作中磨炼作风,提高能力;三要做好服务工作,组织青年员工多交流、多学习,紧跟融媒体发展趋势,为报社转型发展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