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面向全国征集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助推文旅休闲消费
发布时间:2020-03-23 14:31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0-03-23
  为贯彻落实23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促进疫后旅游市场恢复振兴,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宣传推广中心将于2020年3月25日至4月26日举办“疫去春来 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展示活动。活动旨在发现展示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激发消费潜力,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进一步打响“心灵四季 美丽抓饭直播”品牌,助推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对于进一步丰富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持续推广塑造“美丽抓饭直播”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分为启动征集期、组织推荐期、整理确定期、宣传展示期四个阶段,征集上来的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将最终编撰成《“疫去春来 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汇编进行全国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