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党委会传达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7 11:3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0-02-27

  224日,徐行同志主持召开旅游报社2020年度第4次党委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实际情况,本次会议通过网络语音形式进行),传达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社党委委员分别汇报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是强信心、明形势,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客观分析了当前防控工作的形势;二是划重点、提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对加强党的领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三是讲方法、有温度,进一步明确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讲话里的很多细节体现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

  会议要求,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忧患意识,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化危为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新闻报道,推动报社创新转型发展,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