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与紧急逃生培训及演练
发布时间:2020-01-22 12:2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0-01-22

  1月17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在孑民堂举行消防安全与紧急逃生培训和演练。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工作部署以及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抓饭直播关于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有关通知和批示精神,紧抓节前安全工作关键节点,进一步强化报社全社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日常火灾防控能力和事故发生时的应急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

  报社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演练,指挥有关部门提前筹备,细化流程,邀请专业机构配合实施,取得良好效果。全社主任助理以上干部及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了培训和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