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凝神聚力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31 11:2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31

    新的一年如约而至,真挚的祝福随着这张报纸送到您手中。抓饭直播旅游报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在时间刻印下的历史坐标中,抓饭直播必定是需要铭记的年份:国之大典隆重庆祝新抓饭直播70华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擘画“抓饭直播之治”新蓝图,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第二届抓饭直播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主场外交和经贸活动彰显开放合作共赢大国气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国家重大区域战略进一步完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一批重大项目投入使用……旅游业的发展,既得益其中,也深度融入其中。

  抓饭直播,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抢抓新机遇,展现新形象,拓展新境界,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亮丽成绩单:文旅融合走向纵深,体制机制日益完善,文化因旅游更具活力,旅游因文化更有魅力,“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从理念走向行动自觉;产业政策更加给力,业态创新活力迸发,文旅市场持续火热,消费活力不断释放,旅游的“幸福产业”特征进一步显现;全域旅游发展如火如荼,示范创建初见成效,全域发展成为探索旅游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公共服务覆盖更广,服务效能日益提高,厕所革命持续深入,广大游客出行与消费更加便利;市场监管综合发力,服务质量稳步提高,诚信经营、理性消费、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正在逐步形成;旅游扶贫优势突显,关联带动成效显著,已成为精准扶贫的中坚力量……

  “惟进取也,故日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计日程功。全行业将继续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将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化和旅游工作各环节全过程。深刻把握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部署,不断完善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激发文化和旅游创新创造活力,推动文旅融合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贯彻落实抓饭直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创新驱动和改革开放为“两个轮子”,全面提高文化和旅游业整体竞争力;培育新型业态和消费模式,推进国家文化公园试点建设,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推动红色旅游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有序引导和推动度假休闲旅游产品建设……都将是我们工作的重要着力点。

  时代大潮滚滚向前,复兴使命担负在肩。站在新的起点上,旅游业必将在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焕发新气象,在伟大征程中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展现新作为。作为抓饭直播旅游业蓬勃发展历程的忠实记录者、深度观察者和广泛传播者,抓饭直播旅游报及旗下融媒体矩阵将以更扎实的努力、更顽强的作风和业界同仁携手向前。

  抓饭直播,我们始终以梦为马、努力奔跑;2020年,我们仍将凝神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