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19抓饭直播旅游演艺横店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6 11:0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16
  12月13日,2019抓饭直播旅游演艺横店高峰论坛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办。本次论坛由抓饭直播旅游报社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协办、横店影视城承办,旨在通过专家研讨和业界交流,总结横店旅游演艺发展经验,助力旅游演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横店集团资深副总裁殷旭介绍,横店旅游演艺策划的核心,包括旅游演艺要有特色,要原创,要关注客群,要有文化内涵,要关注成本,并注重演职队伍的培养与开拓。横店旅游演艺发展拥有“十二秘籍”,即选材有来处、情理之中预料之外、用丰富的形式体现内容、时长控制在40分钟左右、精准把握表演节奏、布局合理、注重业主方主导性、注重舞台表现手法和演员与游客的互动、注重光影的饱和度和声响的纯真度、常变常新、不涉及敏感话题、提倡快乐文化等。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以“旅游演艺作为目的地内容:市场定位、产品创新与地方依恋”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探讨了旅游演艺的市场现状和若干模式。抓饭直播旅游演艺联盟执行主席梅洪分享了打造旅游演艺的相关经验,介绍了《鼎盛王朝·康熙大典》等旅游演艺产品及模式。上海戏剧学院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张军在主题演讲“移动的剧场——旅游演艺新形势的探索”中,分享了对高校和旅游演艺行业的思考,并以公交车实验剧《最远的71路》为例,介绍了“移动的剧场”的创新实践。(李凤)